•      党办日志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20-11-12 16:28:50  浏览次数:

        11月11日,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明向校区行政楼A212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进行专题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任喜莹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改革评价方案》全文和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双一流”大学创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办副主任李济民、张琤和支部党员同志们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

        大家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战略举措和遵循原则,提出了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对于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意义。《深化新时代教育改革评价方案》是为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提高教育治理能力和水平,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制定的方案,也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楼阳生书记在“双一流”创建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我省“双一流”大学建设、高等教育发展作出了明确指示,为学校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对学校不断提升服务山西经济转型发展能力寄予了厚望。

        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工作各个方面,以更加自觉的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加快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督办、服务保障等工作职能,紧紧围绕大局、时时聚焦大局、处处服务大局;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工作程序、简化办事流程,严格劳动纪律管理,以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一流的服务保障。

        会议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