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办日志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党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   日期:2021-04-20 10:31:00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党办党支部在明向校区行政楼A座4层1号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机关党委书记樊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任喜莹主持会议。

    会前,党员同志们开展了集中自学,认真研读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党办副主任李济民、张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和《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

    随后机关党委书记樊岚与支部书记任喜莹签订了《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责任书》,并谈了几点体会。 她指出,党办党支部作为“机关第一党支部”,要带头学习党史,起好表率作用。以“着力抓自学提升、着力抓宣传培训、着力抓组织生活、 着力抓办好实事、着力抓活动升华、着力抓党风廉政”为抓手,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她要求党办党支部党员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学在前、做示范;要梳理工作清单,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工作要求,学党史不忘“来时路”,明方向走好“脚下路”,开新局坚定“未来路”,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建一流大学,实现教育强国梦想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