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办日志
  •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 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7-01 23:55:38  浏览次数:

    按照校机关党委工作部署,7月1日,党办校办党支部在明向校区行政楼A312会议室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来志斌主持。

    中国共产党已走过101个年头。历史犹如一条长长的时间河流,从过去奔涌而来、向未来逐浪而去,洗炼那些深沉邃远的恒久叩问。站在过去与未来的交汇点上,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告诫全党,要在新时代前进的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觉悟者,是最广大人民利益的守护者,是人类社会发展方向的引领者,是最光明最正义最壮丽事业的奋斗者。

    会上,来志斌同志领誓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观看了《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


    会议强调,党员同志要始终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在韩正副总理和孙春兰副总理两位党和国家领导人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的巨大激励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档升级和全面深化综合改革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安排部署了假期工作。